Notice update
重要大事報告


寒流來襲! 多款馬賽皂11月就可以用了

覺得用皂不方便? 開始推出一系列的沐浴乳,香味可以自行挑選!沐浴乳 / 洗面乳 / 洗碗精 / 洗髮精都可任選香味現做!

香精過敏是怎麼一回事? 摘自台大皮膚科

有些人使用香精或精油會有過敏的感覺
在選擇皂款和相關產品時一定要先確定自己有沒有對某些成分過敏喔
以下是一篇凱西覺得很不錯的文章

近年來使用香水、香精、精油、或是薰香療法配合按摩、水療,達到舒緩情緒、放鬆壓力的目的,彷彿形成一股流行風潮。不過門診中經常發現因為使用香精不當,皮膚產生發紅刺癢、浮現小顆粒水泡,伴隨著些許分泌物的病患,如果加以搔抓,情況會更為惡化,導致刺所謂的刺激性或過敏性皮膚炎。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 1.jpg 

現在喝著的 comforting tea! 之前在 HOLA 選的杯子!

從準備好了康福茶材料的那一天起 ~ 就再也不想喝愛了好幾年的 Twinings Tea
就每天幸福的喝著康福茶 .... 從早喝到晚! 還可以不時變口味 (加減裡面的成分)
家裡人喜歡喝的是簡單的 liquorice with peppermint (甘草 + 薄荷葉),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未命名 - 10.gif

忙著做手工皂的網站,但還是有看看 YAHOO 每天的新聞
今天讀到健康版上的一篇標題 "壺"亂裝熱水 當心喝下致癌物!"

整篇新聞如下

如果您挑錯水壺,小心喝水也會致癌,還會讓男性雄風大減,市面上的水壺底部,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2215.jpg DSC02220.jpg

DSC02207.jpg 

偏心的娘 .... 每次拍照都只有老二的份!  老大 ... 都沒有拍

難怪凱西每次都 被咬 ... 一定是小貓腦袋瓜裡也知道凱西是偏心的 >_< ~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771.JPG

 (睡死了 ~ 身體下還壓著凱西的提款卡 @@)

每次半夜在書桌前工作著的時候

家裡比較狗腿的那一隻,就會賴在桌子上睡覺

和凱西的電腦,和手,距離都不到五公分吧,睡得安祥自在的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DSC01616.JPG DSC01612.JPG 

DSC01615.JPG

 

皂片還沒出生,先來兄弟倆的照片墊底! 每次看到他們的睡姿模樣就一陣好笑。

該說他們愈來愈有人性了嗎?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2